【實際案例】苑裡露營區快速除草

住慣了都市的鋼筋水泥叢林,大家都會嚮往更貼近真正的自然一點,這時露營就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,能吸收自然芬多精,又能兼顧生活品質。離自然很近,又不會過於遠離現代。

但營區也是需要整理的,因此這次鼎峯就去苑裡替客戶服務,協助他們清除營區猖獗的雜草。

先讓大家看看還沒清除前的樣子,這麼自然的營地,想必大家應該會不太敢來這邊露營,所以鼎峯當然要好好清理上面的雜草。那就開始吧!

鼎峯的員工已經深入野外草叢,這個角度拍過去,看起來真的不太適合露營XD,但別擔心,鼎峯就是專門處理這種狀況的。

看起來開始有點不一樣了,慢慢從自然走入文明。

這裡剛好是一半修剪過,一半還沒修剪過,是自然與文明的過渡。

最後在鼎峯員工的努力下,終於讓營區找回曾經的樣貌,草葉還沒移走,但陽光灑下當真是一片自然祥和,是個遠離塵囂的好去處。

客戶看到成果後也非常滿意,前後對比看得出鼎峯的用心。這就是鼎峯做事的態度,認真、仔細、負責,這樣才能回報客戶的信任。

🚩聯絡資訊:
📠諮詢專線:037-367-737
📞手機專線:0980-003-216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