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際案例】通霄私人度假木屋除草

這次鼎峯去到了通宵,要為一位客戶整理私人度假木屋的園林,除了除草,還要砍伐一些用不到的樹木,趁此機會跟著鼎峯一起來看看私人度假木屋是什麼樣子吧!

先清理一下周遭的草皮,被雜草覆蓋時看起來有些凌亂,清理後看起來就整齊很多了,原本小山丘的輪廓也可以清楚看見。

園林中還有個小水塘,應該是避免危險,有用木籬笆圍起來。可以看到旁邊的雜草已經有些長了,鼎峯這次的任務就是要好好清除它們一番,讓園林看起來有整理後的秩序美。

雜草清理一遍後,只留下淡淡的青翠綠意,讓人看了不禁想赤腳踏在上面漫步。當然原本被清理的雜草也不能就這樣放著,鼎峯的夥伴們正在將其整理成堆,之後再把它處理掉。

除完草後,接著是樹木砍伐,客戶對於一些地方另有規劃,就請我們將多出來的樹木砍掉。

砍樹也是一個相對比較危險的清理項目,畢竟一棵樹很重,如果不小心壓到人,是會非常嚴重的,但鼎峯是專業的,自然會非常謹慎小心的去完成每一個小細節。

有一堆樹幹已經被拆解完畢,整整齊齊堆在一旁,大部分的草皮也已經被清理過一遍了,一眼望去就是賞心悅目。

最後還有小木屋的部分也要讓大家看看,經過一番細心打理後,真的超愜意,很適合遠離人世塵囂在這邊休憩。

看到客戶滿意的樣子,鼎峯也是非常開心,能夠為客戶服務,並收穫客戶的笑容,是鼎峯的動力,也是鼎峯的榮幸。

🚩聯絡資訊:
📠諮詢專線:037-367-737
📞手機專線:0980-003-216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