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際案例】竹南竹科工廠區樹木修剪

樹木雖然不像野草一樣生長速度極快,但往往在不經意時,樹木就悄悄長大了,朝著陽光的方向肆意生長,結果可能會影響到建築,或是車輛通行,有時候風刮很大,還可能會出現砸落的狀況。

因此又到了鼎峯出動的時候啦!鼎峯不只除草,修剪樹木也在鼎峯的服務範圍!這次去竹南的園區為客戶服務,來看看修剪樹木的狀況吧!

因為樹木高度較高,還要出動吊車才有辦法修剪樹木,工程帽也是絕對不能少的,畢竟枝幹掉落時,還是有不小心砸傷人的可能性,必要的防護是絕對不能少的。可以看到地板上已經有大量的枝幹被修剪下來,而且體積都很大,一定要好好小心修剪才行。

換個角度看,樹木下早已經佈滿枝幹,可見本來的樹木是生長得多麼恣意,不然鼎峯也不會修剪出這麼多枝葉。就像人要打理頭髮,樹木也要整理枝葉,看上去才會讓人覺得整齊、秩序,賞心悅目。

這是吊車升起來的狀況,對於一般人看起來超高超危險,但鼎峯的夥伴們早就習慣了,很快就開始修剪作業了。

再給大家看看另一個地方修剪時的狀況,鏡頭拉近一點,可以看到夥伴正在專心修剪中。園區需要修剪的樹木眾多,鼎峯不只要做好,還要做出最高效率,這樣才能回報客戶對我們的信任。

鼎峯服務多年,經驗豐富,對於該如何修剪樹木也有自己一套心得,客戶願意信任我們,將案件交給鼎峯處裡,那鼎峯自然要全力以赴。

🚩聯絡資訊:
📠諮詢專線:037-367-737
📞手機專線:0980-003-216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