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際案例】銅鑼太陽能光電廠除草

很多在戶外的設施,不免會受到野草的侵襲,在維護或檢查設備時,就會遇到很大的困難。這次鼎峯就去銅鑼為客戶清除太陽能光電廠的雜草,清除前後的差距之大,簡直就像是來到了不一樣的地方,一起來看看鼎峯的成果吧!

還沒整理前的狀況簡直堪稱小草原,雜草都有太陽能板一半高了,要是繼續放任雜草生長,想必狀況會更加嚴重,所以光電廠就決定找鼎峯來協助除草。

客戶願意信任鼎峯,鼎峯當然要好好完成任務,讓顧客看到除草後的成果有多好。因此鼎峯的夥伴們也開始動工啦!拿著除草機有秩序、有效率的快速將雜草清除乾淨。

這是除草後的狀況,本來被雜草覆蓋,想走動都不知道該如何伸腳,但現在已經可以清楚看見平坦的地面,想要維修、檢查設備都可以來去自如了!

鼎峯很高興能為光電廠服務,給鼎峯展現效率、成果的機會。也感謝光電廠的信任,願意給予鼎峯這個機會,鼎峯嚴格要求做到最好,帶來最高的品質。

🚩聯絡資訊:
📠諮詢專線:037-367-737
📞手機專線:0980-003-216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